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安麗的品牌、口碑

1營養食品 紐崔萊 歷時70年之久,他是全世界唯一自有有機農場的營養食品公司,全世界4個農場加起來有2/3個台灣大,同時也是NBA指定營養食品,今年2008奧運唯一指定營養食品,其實我會說這些是因為這是公信力,運動球員吃的東西都是層層把關,也不能含有任何藥物成分,因為會被檢查出來,也不灑農藥,都是用「自然生物防治法」(ex養瓢蟲來吃牙蟲,養貓頭應來吃田鼠‧‧等等)Discovery也專門採訪過,每一顆營養食品出廠至少都經過1000次以上檢查才出產,連裝營養食品的罐子都不是塑膠做的,是「玉米粉和椰子殼的衍生物」做的,放到土壤裡會自動分解(證明:用火燃燒的菸是白色而不是黑色的)其實我也是透過紐崔萊才把健康找回來,因為像我有很嚴重的胃痙孿,一兩天就會胃痛(沒辦法~因為本身念設計,生活作息不正常),但現在都不會哩


2 e-pring淨水器 世界唯一通過NSF(美國衛生基金會)3項認證(就好像買豬肉要看CAS藥品要通過GMP認證,淨水器世界標準就是NSF),也是唯一一台「整機認證」的淨水器,因為NSF可以「單件」(就是只有單單幾樣機件)認證,但這樣其實不是最保險的,所以購買這種東西一定要「整機認證」,當然他也都是安麗公司自己出產的喔(論壇討論區發言節錄)洗衣精也不錯用是真的還有牙膏它們家的牙膏不會刺舌也不會傷皮膚每次我用高露潔或黑人的 舌頭都好刺 刺到麻 泡沫碰到嘴唇和皮膚也很刺安麗的牙膏不會 牙刷牙膏也很好用呢,如果刷牙牙齦會流血,用安麗牙膏很不錯唷安麗的洗碟精超好用,不咬手喔,而且很環保很容易在水裡分解不會造成污染感覺對環保盡一份心力還有洗碟精還可以拿來洗蔬果,我們都拿來洗葡萄,外面那層討厭的白白的會不見喔,因為是濃縮的,可以稀釋成十幾瓶,平均一瓶不到20便宜又可以做環保以前用一匙靈洗衣粉,但不易溶解,改用一匙靈洗衣精,但洗後偶而會臭臭的尤其毛巾~每次洗過還是臭臭ㄉ,鄰居介紹我用安麗的高濃縮洗衣粉(3kg-$750)真的洗的很乾淨我很懶~都是洗後隔天有空才晾衣服

但都不會臭臭的喔!我是用Sanyo洗衣機高水位只要一匙一盒有250~所以每天洗也可用8個月喔!每天花3元就能將衣服洗的乾乾淨淨洗衣機也越洗越乾淨呢!我想推薦安麗的潤膚蜜乳,是我用過最好的身體乳液不比專櫃差,當初是自己乳液用完臨時拿我媽的來借急哪知用沒幾天突然發現皮膚變好嫩,到現在已經用好幾年囉中間換過別牌的還是覺得這罐好用一大罐才3~4百多塊手肘跟膝蓋容易乾燥的地方,擦了皮膚都會不知不覺的變好變嫩

其他。。。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用產品用的好的發言

知識+ 、 各大論壇,有興趣的各位可以自己去搜尋找看看

相信相關資訊非常的多